Angela滴部落格看見這篇文章..

沒問是格主滴心情日記 還是隨筆短文..

很寫實 也令人深思滴內容 引用整理編輯出來 與格友分享

向陽雲天金彩橋

我用了13年的時間 向老天爺祈求 只要再見你一面 此生無憾!

感謝老天爺   讓我們再相戀近兩年

回歸最初的願望  不再怨你  恨你...

 

關係飄散在蹤身跳下車的瞬間~~

1215凌晨 你告訴我  你不能再承受親近的人自殺的悲痛

到現在還是不明白   12月14那晚  自己怎麼會跳車  不過 壓根兒沒想到要自殺...

連翻好幾圈  自快車道滾到路邊  你沒有停車 

那個時候  我也不想再見到你

你說過  這輩子無論我做了什麼  你都不離不棄

你失約了

你說過  這一生 你都會為我保留來去自如的空間

你沒做到

你說過 你今生不會鬆手 

你放手了

你說過..................

你說過太多了  多到我深信不疑 

那一天  你專程回鄉接我  我拿起包包將臉遮住 

你說  包包太小  後座掛著幾件襯衫

不假思索  將自己完完全全包附在襯衫裡

那一天  你憂傷地告訴我  自己好像有憂鬱症

告訴你  我會陪伴你 

然而沒幾天  我東西一拎 又回台北

那一天  你要我將家裡的鑰匙帶回台北

我說 鑰匙好重 反正你會到車站接我

那一天 ..............

你說我沒有珍惜我們的感情

我說  我愛你勝過生命

你冷笑

上週Joyce解析我的所做所為

夜變長了

我的行為真的看不出來  珍視我們的關係

平均一個月會跟你說分手一次

你說 最愛的女人傷你最深

是ㄚ

在一起的時候  我總想著與你分手

分開以後  卻想與你在一起

你把我給寵壞了

刪除掉手機所有的簡訊   除了你跟我道歉的那幾封

你說  你不能沒有我   

我知道  這一次我們都不會再回頭  我們這輩子的緣份到此

我會不會思念你ㄛ

不會  因為你一直都在我心裡 

我無需想念你就是在那裡

你曾經說過  無論我們會不會攜手到老  死後一定要同衾

我們死後  還會同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